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很感性 容易掉泪 但心情好时也很疯 是一个很矛盾的人呢

2015年11月2日星期一

SHINee 啾米❤

很多人都觉得追星是一种不够理智的行为
也觉得很肤浅 脑残 反正好像都是一些负面的形容
而我做着这种不够理智的事已经6年了
我的宝贝们 SHINee
或许听起来很疯狂 可是我却足足爱了他们6年
每一张专辑 每一首歌我都熟的烂了
读书都没那么用功
我人生最大的愿望就是去到首尔看他们的演唱会
不是说在其他地方看不好
就只是一个愿望而已 
而且他们也没在马来西亚开过专属SHINee的演唱会 小伤心
现在的目标就是可以存钱去韩国
来个7天6夜 不过好像费用很高
所以貌似是要拼死拼活的工作了
但薪水还是少的可怜 操
erm 但还是要加油啦 不然我人生的目标也没几个了
这也算是认真的目标啊
老娘可以的 fight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