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很感性 容易掉泪 但心情好时也很疯 是一个很矛盾的人呢

2015年11月15日星期日

没品啦

话说 我最近真的是驾车驾到我都快吐了
上上个星期才从klang驾车驾到johor
这个星期又再回去 因为表哥结婚
看到highway我都要哭出来了
可是回去还是很开心啦
昨天去看了一场电影
不得不说 我们后面那排的女生真的很没品
一直讲话 然后还剧透 
omg 我真的好想转身给她2个巴掌
重点是还有人看电影看到一半拍照
还开了闪光灯 
erm 请问可以安静地看电影吗
如果你真的很想讲话可以出去讲
如果你真的很想拍照可以去外面拍
何必在电影院里
其他人都在专心的看电影 
为什么你们不行呢
唉 我只能说真的很无言
算我求求你们吧 
乖乖看电影好吗 谢谢合作啦
不然的话 就变成蛋黄哥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