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很感性 容易掉泪 但心情好时也很疯 是一个很矛盾的人呢

2015年11月10日星期二

所谓的大人

前几天回去johor了 完全没有休息到的感觉 
每一天都累到快崩溃 
而让我最深刻体会的 
是所谓的“大人”让人无言的逻辑
很多大人总是仗着自己年纪比我们大
所以用尽生命地在使唤年纪比较小的晚辈
也不是说我爱计较还是怎样
需要帮忙 我当然ok
但也不需要嘴上总挂着我不舒服
你帮我做这个 做那个 拿这个 拿那个
其实你只要说我懒惰
你帮我做这个 做那个 拿这个 拿那个
我还觉得我比较可以接受
拜托不要一有事做就不舒服好吗
如果是真的 那我只能说 你的身体还蛮聪明的
年轻人其实是有思考能力的
不是你说什么我们都该相信
至少我觉得我的脑袋没有多大的问题
我可以思考 可以过滤你说过的话
19岁已经过了喝奶的年龄了其实
所以拜托不要觉得你可以给我洗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