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很感性 容易掉泪 但心情好时也很疯 是一个很矛盾的人呢

2015年11月23日星期一

Be Strong

太相信世界了
所以经常在受伤
我知道世界很现实很残酷
但我不想放弃相信这个世界
因为我知道
很多人都跟我一样
努力的前进
努力的捍卫自己的信念
现在的生活很糟糕
所以我没什么可以害怕失去
再怎么糟糕都会比现在好的
身边有很多陪着我的宝贝贱人们
即使累我也会加油
不理会下贱胚子说出的话
勇敢做自己
珍惜我所拥有的人事物
不做虚伪的人
积极面对一切难题
这是我想成为的自己
所有的目标都在顺利地前进着
可是减肥的话 
我可不敢打包票说会成功
因为失败的几率比较大
最后 把这句话送给我自己
Youth, is doomed to be bumpy, with sweat and tears, have a grievance, unwilling and failure.
青春,注定了要颠簸,要有眼泪和汗水,有委屈,不甘和失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