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很感性 容易掉泪 但心情好时也很疯 是一个很矛盾的人呢

2015年10月28日星期三

咳嗽这件鸟事

生病大概是这个世界上最痛苦的事情了  
尤其是像我这种一咳嗽就停不下来的人
每天都咳得像得了肺痨一样
大家这几天一直叫我去看医生
是害怕我把病传染给他们吗 哈哈哈哈
我承认我咳得蛮夸张的
但我还蛮习惯的 因为从小就这样
4岁的时候肺部动过手术
所以之后就很容易咳嗽
读书的时候最容易生病
考试时在考场就只能听到我拼命咳嗽的声音
还蛮丢脸的其实  可是喉咙真的很痒
完全忍不了
觉都睡不好 
就连现在工作都要带着口罩坐在办公室里
吃了药 头有点晕 鼻涕一直流 然后还拼命咳嗽
大概就是一种行尸走肉的概念
病你快点好吧  老娘快疯了
大家多喝点水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